客户满意活动的基本理念

介绍迪思科开展客户满意活动的基本理念。

客户满意活动

在迪思科,我们认为提高客户满意程度的活动必须由两部分组成,其一是每位员工个人的努力,其二是建立以客观数据为依据的系统化体制。

为了实现更高水准的客户满意程度,这二者相辅相成,缺一不可。

客户满意活动

CS循环

CS循环是上述系统化体制的理论依据。它具有“调查”,“计划”,“实行”和“确认”的四个功能。这四个功能不停地发挥作用,将客户的意见和要求反映到公司的企业活动中去。

CS循环

反馈

为了追求更完善的客户满意活动,迪思科认为客观的评价非常重要。恰当的评价有助于我们改善自己的行动,使其更接近完美。

客户的心声=调查就象一面镜子,把我们的行动客观地反馈给我们。

人才培訓

迪思科意识到要提高客户满意程度,每位员工的素质和意识起着关键的作用。

为此,我们致力于员工的CS教育。定期举行CS讲座,在各部门开展小组讨论和学习研讨会。

通过这些培训活动,不管是活跃在最前线的销售部门的员工,还是与客户没有直接接触的间接部门的员工,大家的素质都将得到不断的提高。


推荐页面